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战队玩法再揭秘,畅享竞技新体验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1-20

  竞技玩法一直深受指挥官的喜爱,而全新上线的战队系统,也巧妙地将竞技玩法设置为品质任务,让指挥官在享快PK的同时,也能够获得不少的奖励。现在,就和小队长一起去看一看如何与队友玩一起转竞技吧!

  

  双人组队,畅快PK

  战队成员组队参与2V2征服战场,并且取得至少一场战斗的胜利,可以完成战队的品质任务,获得高额的活跃点。不过征服战场玩法有一些与众不同,指挥官可以选择一位英雄出战,而另一位英雄作为替补英雄。当指挥官的出战英雄死亡后,指挥官可以在两位英雄中选择接下来由谁出战。选择的空间比较大,但是带给指挥官的压力也不小。选择一位适合近战,一位适合远战的英雄就比较重要!这样,指挥官才能应对可能出现的多种突发状况!

  

  同时,这一玩法的输赢判断依据是哪一方在最终占领了据点,并不是依照指挥官死亡的次数。所以,指挥官不要害怕死亡!当然,等待复活的时间可能会发生很多意料之外的状况,指挥官只有提升等级,才能够延长英雄的生存时间。而说到提升等级,就需要指挥官去打野怪,吃补给,想要通过击杀对手的方式来升级,可能性并不高!

  小队长提示:

  2V2征服战场玩法有着它的特殊之处,指挥官只有了解了这些特殊之处,才能灵活应战!

  

  三人同行,尽情组队

  3V3占领据点也是战队任务的其中之一,不过这一玩法也有着比较特殊的地方!首先,指挥官只要和战队中的一个队友组队就可以,并不需要整个战队中的三位成员一齐出动!接下来就是选择英雄方面,在3V3占领据点中,指挥官只能选择一位英雄出战。因此,指挥官应该和战队成员在聊天频道中协商,其中一人选择一位适合近战的英雄,而另一人则是选择适合远战的英雄。两个人相互配合,方能临危不惧!

  

  该玩法胜负判断的依据与2V2征服战场相同,依旧是看哪一方在最终占领了据点。不过,在这一玩法中,英雄并不会升级,这也就是说英雄的输出已经是固定不变的!不过,在3V3占领据点中,指挥官可以使用枪魂技能!指挥官在切换武器时,就可以出发枪魂技能哦!

  小队长提示:

  战队中有一个任务,它会要求指挥官使用制定的英雄参与某种玩法,而指挥官只需要选择这位英雄出战,就能一次性完成两个任务了,方便快捷又省力!

  

  战队成员一起参与竞技玩法,势必会解锁更优质的竞技体验。指挥官在享受竞技的同时,也需要了解不同玩法的规则,从而选择最佳的战术!还在等什么?快和队友一起去玩转竞技场吧!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