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全新关卡燃情上线,是时候去大冒险了!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1-14

  魂斗罗版本再次更新!这一次的更新过后,不但有好玩有趣的战队玩法与各位指挥见面,还有很多全新关卡燃情上线。在指挥官去大冒险前,先和小队长一起看一看究竟更新了哪些关卡吧!

  

  剧情更新,故事继续

  童年时代FC版本的魂斗罗虽然好玩,但却缺少了跌宕起伏的剧情,这如同失去了灵魂一般。直到魂斗罗手游问世,指挥官的这一缺憾终于被填补。本次剧情模式普通关卡新增20-21章,精英关卡新增16-17章,再一次把魂斗罗的故事延续。那些不曾对外透漏的隐藏剧情,详细详尽的故事情节将会逐一的揭晓。制作精良的CG剧情,也将会再次给指挥官带来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同时,新关卡中还会出现全新的外星异形出现。它们的攻击方式与以往的异形不同,指挥官想要获得三星评价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新关卡的挑战性十足!

  小队长提示:

  新关卡会产出全新的资源,因此武器的阶级上限也随本次关卡更新而提升,指挥官要记得及时提升武器的阶级哦!

  

  无穷无尽,挑战不休

  无尽模式一直以来也深受指挥官的喜爱。因为在这一玩法中,指挥官能获得大量的核能电池,进而提升超武等级,使其发挥出更强的威力。而无尽模式这一次也更新了全新的关卡,指挥官最多可以挑战到120层。全新的场景,全新的敌兵,全新的挑战,但乐趣不会改变!特别是在无尽模式变得更加具有挑战性的同时,奖励也变得更加丰富。指挥官的每一次挑战都能收获到更多的核能电池,快速提升超武等级不是梦!

  小队战提示:

  无尽模式中,首次通过指定关卡所奖励的宝箱也有新增,指挥官在创造新纪录后,记得去领取宝箱奖励哦!

  

  携手并进,同闯新关

  在指挥官的千呼万唤中,组队模式关卡也更新至第10章:军港。当指挥官的等级达到120级,就可以去挑战了!战斗变的更加激烈,这就需要两位指挥官间的配合更加默契。当然,这一全新关卡除了会给予指挥官更加丰厚的奖励,它也再次刷新了指挥官装备的等级上限。参与这一玩法,指挥官就有机会获得更高级的装备,提升自己的战力不再是梦。好装备加身,外星异形休想逃!

  小队长提示:

  在获得更好的装备后,指挥官要记得及时更换,这样才能快速提升自己的战力哦!

  

  以上就是这次版本更新所带来的全新关卡了!全新的剧情,全新的场景,全新的异形,这些因素叠加,势必会带来更加热血的挑战。指挥官还在等什么?是时候去大冒险了!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