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跨区也能一起嗨,解锁战队新姿势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1-13

  一个人的战斗总是太孤单,一群人的战斗却又太麻烦,那么不妨来试试魂斗罗全新推出的战队吧!通过战队系统,指挥官可以和来自其他区的好友组成三人战队,彻底打破不同区的限制。接下来,就让小队长为各位指挥官详细地介绍一二!

  

  战队的重要意义

  简单来讲,战队实现了跨区好友一同游戏,并且为指挥官增加了一个领取福利的地方。很多指挥官的好友也在玩魂斗罗手游,但因为游戏太火爆,游戏中的某一个区注册满后,这一区就会停止注册,很多指挥官只能和好友在不同区遥遥相望。而战队的上线,则是打破了这一限制。指挥官可以创建一个战队,然后邀请好友加入,享受和好友一同游戏的乐趣!

  而小队长说战队系统的上线是给指挥官发放福利,是因为战队只要求队内的成员组队参与指定玩法,就能得到来自战队系统的奖励,既能和好友一起玩耍,又能拿到丰厚奖励,简直一举两得。

  小队长提示:

  跨区战队参与的指定玩法,都是已经上线的玩法,不会给指挥官带来额外的负担。所以,赶快去和好友组建战队吧!带上室友,或者带上同事,一起组队游戏才是最快乐!

  

  如何创建或是加入战队?

  战队这么好,那么指挥官该如何创建战队呢?其实方法很简单,只要指挥官还没有加入战队,就可以花费100钻石进行创建。100钻石并不多,指挥官只需要完成每日任务,再拿下擂台赛的每日奖励,就可以轻而易举的攒够钻石,然后创建属于自己的战队。队长的权利很大,不但可以踢队员,还可以转让战队,享受大佬一般的待遇哦!而加入战队的方法更是简单,指挥官在战队大厅就可以申请加入陌生人活着好友的战队。

  小队长提示:

  指挥官每周最多可退出、加入、创建5个战队,达到上限后无法进行任何操作哦!

  

  获得战队奖励的方法

  想要获得战队奖励,就需要指挥官努力提高战队活跃点。简单来讲,就是多和队员一起组队完成品质任务或是参与跨服多人玩法,这样就可以积攒活跃点。活跃点累积的越多,那么战队的等级就会越高,指挥官获得周活跃宝箱内的奖励就会越丰富。指挥官不用刻意去想办法提升战队等级,只要提升活跃点,战队就会自动升级!不过小队长还是要唠叨一句,当指挥官所在战队的周活跃值达到980,才能开启活跃宝箱,不要忘记哦。

  小队长提示:

  目前,指挥官可以通过与队友一同参与2V2征服战场、3V3占领据点、组队模式和水下八关这四种玩法来获取活跃点,每周战队最多可获得3600点活跃点。

  

  战队玩法只限定了队员一同组队游戏,在小队长看来,这样的限定可以忽略不计!战队实现了跨区组队,让指挥官可以和不在同区的好友一同游戏,一同拿奖励。一起玩游戏的那个人,就是自己的好朋友,有什么会比这更快乐呢?还在等什么?赶快去创建你的战队吧!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