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WGC季军小雨专访:一起学习排位赛上分技巧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1-08

  本次魂斗罗WGC大赛已经圆满结束。来自五湖四海的大神齐聚一堂,他们用高超的技艺共同争夺冠军的宝座。小队长在比赛后的第一时间,采访了季军企鹅电竞小雨。一起去看看他给我们带来了哪些分享吧!

  

  小队长:年轻,不代表没有实力;年轻,没有什么不可能;年轻,就是要无极限!企鹅电竞小雨是一位年方20的小鲜肉,但他用高超的技术在本次WGC大赛中,荣登季军宝座!小雨,你可以向指挥官们做个自我介绍么?

  企鹅电竞小雨:小队长你好!我是企鹅电竞小雨,现在是一名大二学生。因为热爱游戏,平时没课的时候就会打魂斗罗。我很喜欢旅游,所以能够来到上海参加决赛,并且有官方来承担车马费,安排住宿,感觉像是免费旅行,很开心。

  小队长:开心就好!你是如何得知WGC大赛相关事宜的呢?

  企鹅电竞小雨:偶然一次登陆游戏官网,看到了WGC大赛的宣传页面,然后我就当机立断地报名了。

  小队长:你参赛有什么目的么?

  企鹅电竞小雨:因为家里人不喜欢我打游戏,认为打游戏会耽误学习,我想通过打比赛证明游戏不是坏东西,同时也证明自己。

  

  小队长:你是这次的比赛的季军,对于这个的名次,你有什么感想么?

  企鹅电竞小雨:很感谢WGC这个平台,它给了我一个向家人证明自己的机会,让我的家人知道了游戏不是毒药。

  小队长:这次的比赛中,你经历了不少的战斗,你觉得哪一场比赛是比较艰难的呢?

  企鹅电竞小雨:在和冠军PK的时候,碰到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已经输了。排位的时候经常碰到,然后我失败的次数比较多。也许是和他对决的经历,成为了我的心魔吧!

  小队长:你觉得你哪里做的不到位,有待加强呢?

  企鹅电竞小雨:我的心态不是很稳。比赛的时候更是不如第一那么稳,加上网络有时候延迟,心态易躁。日后我会努力调整好心态,纠正这一问题!

  

  小队长:听说你最喜欢的就是魂斗罗中的排位赛,你有什么经验可以和我们分享么?

  企鹅电竞小雨:我先讲讲基础的吧。首先匹配的时候,指挥官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心态要稳。然后要精通每个英雄的技能,等对方有技能的时候,用自己的技能骗对方的技能。没有技能的时候,再去用技能攻击。说到技能,我建议指挥官在进游戏的时候,看看对方选的特技,必杀技,要做好应对的策略。

  小队长:除了基础的经验,是不是还有进阶的呢?

  企鹅电竞小雨:当然!指挥官要学会占便宜,慢慢磨血。顺风的时候学会滚雪球,把自己的优势扩大化;逆风的时候学会猥琐,等别人的破绽。还有就是等级,等级高的时候就要掠夺更多BUFF。等级低的时候学会利用首领,游戏的首领至关重要,两个人僵持不下来的时候首领就是突破口,利用首领实现翻盘。最后还是心态,首领被抢的时候心态一定不能炸,这个游戏有时候很看状态。

  小队长:谢谢你的经验之谈!下一届魂斗罗的WGC大赛,你还会不会参加呢?

  企鹅电竞小雨:会的,接下来的时间我要好好地磨练自己。明年WGC大赛,我要努力拿到冠军。

  小队长:谢谢你接受小队长的采访,也谢谢你为指挥官分享了这么多的游戏经验。期待你下一届WGC大赛的英勇表现哦!祝你身体健康,学习顺利!再见!

  

  小雨是一个很耿直的男孩,他把自己的游戏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大家。希望他的分享,能够对指挥官有所帮助!这一次的魂斗罗WGC大赛成功举办,离不开广大指挥官的支持。希望下一届的比赛,能够有更多的指挥官参与进来。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