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嘻游情报局】声东击西之36计助力3V3竞技场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1-06

  36计重视战斗过程的程度要远高于对战斗结果的重视度,而创造计谋的实施条件则成为36计中最关键的部分。比如接下来要讲述的声东击西计谋,它的核心就是“乱敌”之策。咱们一起起看一看36计第六计声东击西的实战表现吧!

  

  出战英雄之声东击西

  所谓声东击西,就是让敌人误判自己的进攻方向,并在敌人被频繁的调动中,乱中取胜消灭敌人的有生力量。小队长建议大家选择各种属性都较为平衡的英雄,比如比尔,它均衡的能力,让其无论是阻敌还是诱敌,都相当不错。而且其G5手雷还有对敌击退的战斗效果,相当于增强了对敌控制属性。

  小队长心得

  出战英雄无论是走位还是战力,都要有较为出色的能力,并且平衡性极佳的战斗属性,也更容易实施“乱敌”战术。

  

  诱导方式声东击西

  在出战英雄的配置上使用声东击西仅仅只是开始。指挥官在进入游戏后,还可再次使用声东击西来诱导敌人,从而造成敌人的误判。在3V3的占点中,小队长建议指挥官在开局后组织精锐力量突袭敌后,这样会让敌人误判为指挥官会从他们的后背发起攻击。而实际上,派遣一名相对战力弱的指挥官就能完成战术占点。在敌人忙于清理后方的战斗中,己方可以获得大量优势的占点时间。这样的战术可大幅打乱敌人的既定战术安排,从而达到诱导式的声东击西。

  小队长心得

  诱导式的声东击西实施的关键,就在于让敌人出现误判。并且己方精干的人员组成,也是实实在在的阳谋,敌人不清理后方,那么己方可顺利从敌人的后方发起偷袭。如果敌人清理后方,则又中了己方的声东击西之计。

  

  阴谋式声东击西

  实施声东击西的目的,就是为了扰乱敌人的战斗布局,让敌人的战斗力无法无法凝聚在一起。在3V3的据点占领中,据点附近是双方重点争夺的区域,尤其适合声东击西战术的实施。据点的争夺总是在乱战中开始,己方可以在表面上乱战,而实际上则可形成战力聚合,1名走位和输出强悍的队员,去牵制敌人,另外2名队员集火打击敌人的一部。这样在“乱”的下面,隐藏着逐个消灭敌人的声东击西战术目的。

  小队长心得

  阴谋式的声东击西,表面上看是一派乱局,实际己方是有组织的乱,以“假”乱对“真”乱,焉能不具优势。

  

  声东击西是乱中取胜的最佳计谋,将敌人的战术搅乱,让其难以形成聚合的战力,是声东击西战术的核心。好了,本期的36计就先到这里了,咱们下期接着分析第七计的实战运用。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