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全面搭配将再现王者雄风,军团竞技最佳搭配指南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0-18

  军团竞技是军团玩法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军团凝聚力以及争夺军团巅峰宝座最重要的方式,那么军团成员如何从内到外全面武装自己,才能更容易为军团最终胜出添砖添瓦呢?接下来,小队长为全面深入的分析军团最佳搭配技巧。

  出战英雄是军团各种搭配的大前提

  无论是军团战中的全民海选还是精英挑战,出战英雄将直接左右着战斗的战术安排,以及对应的走位方式,可以说出战英雄是一切配合的前提。对于走位能力强的指挥官,可以选择灵活性大能充分发挥指挥官走位优势英雄,比如指挥官可利用露西亚零多召唤能力和灵活的走位,将敌人引入多火力的伏击打击圈,如果指挥官地形利用的好,即使一枪不发也能取得战斗局得胜利。对于走位能力相对差的指挥官,选择控制能力优秀的英雄更为合适,比如大家都有的寒锋就是新老指挥官最适用的英雄,它的特拉斯炮技能能缓解敌人的进攻锋芒,而电能冲刺则是突出重围的最佳技能。

  小队长心得

  出战英雄要根据自己的走位能力和英雄的熟悉度,来选择更能发挥自己优势的英雄,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出战枪械是指挥官战斗力的有利保证

  有了出战的英雄,那么只有选择更搭的枪械,才能让英雄更加如虎添翼。喜欢近战突防的指挥官,在选择狼人为出战英雄时,主武器要选用近战中能高伤的武器种类,比如S级的涡轮喷射枪就很优秀。副武器选择具有优秀远程输出类的武器为最佳,比如各种狙击枪。而选择控制类的英雄出战,则主武器选择具备中远程射击优势的枪械,比如M4A1-赤红可实施精确的火力输出,这样更有助于在1V1中取得胜利。在3V3中,还可选择具有散射性质的武器来弥补走位的不足,比如散弹枪5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副武器选择远程输出的武器,更能实施在远距离上灭敌的战术。

  小队长心得

  枪械与英雄的搭配,是实现军团战胜出的关键,无论在1V1的全民海选中,还是在3V3的精英挑战中都是如此。

  实战策略才是军团竞技搭配的重点

  在1V1的全民海选中,指挥官选择更具优势地形的位置,才是施展各种战术的重点,比如对地形要求比较苛刻的露西亚,复杂周边环境更容易发挥近战英雄的优势,再比如控制类的英雄选择3层的高平台更具有居高临下的打击和控制优势。在3V3精英挑战中,指挥官的策略重点是相互的配合,而且配合的默契度要远超地形本身,比如走位技能优秀的指挥官可以担任突前的角色,它的任务就是近程缠住敌人,而不善于走位的指挥官可直接押后,一方面对敌人实施火力骚扰,一方面实施更具威胁力的远程打击。

  小队长心得

  指挥官要根据军团竞技的环境、出战英雄,以及每位队友各自的特点,来搭配合适的出战战术,那么才能取得更好的军团战战绩。

  军团竞技中,只有在出战英雄、出战武器、出战策略上进行更好的搭配,才能更容易胜出。好了关于军团竞技中的搭配就先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