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排位赛玩法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9-11

摘要:魂斗罗除了挑战各种各样的地图和攻略千奇百怪的boss,最能刺激玩家争胜心的就是PVP中的排位赛了,在和各路高手对决的同时提高自己的操作水平,可谓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排位赛奖励

排位赛根据胜利点数判定的段位发放奖励,每个赛季发放一次,每向上一个段位都增加钻石和jx—4巴雷特狙击枪碎片的数量,当玩家升到钻石级以上的时候还会额外增加橙色武器涡轮喷射枪的武器碎片。同时每个赛季都会刷新名次需要玩家重新进行段位攀爬。

 

图一.jpg


 

排位赛战术

 

排位赛中带有天平系统,可以拉平玩家火力值的不同,确保玩家对抗中都是凭借战术意识和操作技巧来取得胜利。但是在游戏中也给出了凭借战斗意识来拉开火力值的方法,只要获得足够的经验就可以升级,并且全方位提高英雄的能力。当英雄等级达到六级的时候,还可以选择必杀技,成为乘胜追击或者不利时翻盘的最大底牌。

排位赛中经验值的来源分别是定期刷新的经验值胶囊和野怪,这两者相比较,经验值胶囊虽然每个提供的经验值不多,但是没有操作上的危险性,如果贪图野怪的收获的话,玩家容易在战斗正酣时被敌方抓住机会,丧失胜机。特别是可以提供大量经验值和增益的领主级野怪,皮糙肉厚的领主需要玩家交出全部技能才能一波带走,这个时候虽然获得了增益,但是玩家的战斗力反而下降了。并且如果这个时候敌方杀来的话,由于缺少足够分量的牵制者,容易陷入被一路追杀的情况当中。

 

图二.jpg


 

但是这并不代表玩家要把这部分奖励弃之不顾,而是应该在合理的战术搭配下,用比较灵活的方式获得奖励。首先玩家要习惯跑位,用灵活的跑位游走战术占据更多的胶囊获得前期火力相对优势。然后玩家在这个过程中对野怪进行蹭血式的输出,勾引野怪的输出判别,当敌方想要面对面战斗时使得敌方面对背腹受敌的情况。

 

图三.jpg


 

其次,要利用好开头的优势慢慢做大,不要想着开头就一波决定胜负。排位赛中每个玩家总共可以使用三名英雄,就注定了这是一场相对漫长的拉锯战。第一名英雄建议使用带有位移或者控制的近战类英雄,在进行骚扰性输出的同时拥有足够的给敌方放血的能力。对方可能不会在意一成甚至两成HP的损失,但是面对被一套带走的五成以上的血量,产生心理上的慌乱和急躁几乎是必然的。就在这种敌方想要拉回局势,我方逐渐积累优势的节奏下,第一个英雄可以拖死敌方的同时顺手收割掉两三个野怪。

 

图四.jpg


 

第二名英雄还是继续之前的战术,主要通过远程狙击来放大差距,这时敌方已经吃过冒进的亏了,在战术上变得保守起来。这种情况下,就要有一定的主动进攻能力,并且保持足够的火力优势差距。最后就要选择硬输出型的英雄,通过主动的火力交换来奠定胜机。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