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游戏中期遇到了瓶颈?掌握诀窍不迷茫!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8-30

  《魂斗罗·归来》这款游戏已经公测了有一段时间了,相信很多指挥官都处在游戏中期,这也是最难熬的一段时间。战力指数一般般,想要提升,面对各个系统不知道从哪下手。往往是自己一阵瞎折腾,也没什么太大效果。小队长在吸取了许多教训之后,总结出了以下经验,一起来看看吧!

  关于体力

  在《魂斗罗·归来》中体力上限为150,随着游戏的深入,这点体力根本不够使用。想要获得更多的体力,记得留意“博士的实验室”。每天在规定时间内进入游戏即可领取50点体力,时间段分别为:7·00-12·00、12·00-18·00、18·00-20·00、20·00-0.00。四个时间段,总计200点体力。健忘症的指挥官可以定个闹钟嘛,上线收一下体力,不要白不要喽!

  如果还是觉得体力不够用的话,就可以考虑钻石购买体力了。不要觉得不值,钻石无非就是买体力、金币和抽奖,相比之下购买体力还是比较实惠的。每天可以购买16次,此外升级的时候也会奖励一定的体力。

  小队长提示:

  体力值虽然不起眼,但是一定不要小看他,合理的利用体力就会事半功倍。没有体力可谓是寸步难行。这里小队长推荐大家,在获得一管体力后,首先考虑的就是Boss挑战,因为他是花费体力最多的,其次就是副本扫荡。

  如何挑选副武器

  携带武器分为主手和副手,在游戏前期,当然是重点培养主力输出,从而更好的提升自己的火力值。进入中期后,有了一定的经济支持和碎片积累,就要考虑挑选一把合适、顺手的副武器了。这里小队长给几个推荐,换弹时间较长但是伤害值特别高的武器可以考虑装备副手使用,比如说狙击枪、火箭炮、喷射器。

  小队长提示:

  挑选副武器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武器搭配,狙击枪的特点是射程远,贯穿伤害。火箭炮的特点是破甲效果和火力压制。要注意每个武器的特点和缺点,然后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搭配。在战斗中灵活切换,交叉输出,把武器的优点发挥到最大。一般主武器装备灵活的,换弹时间较短的突击步枪,副手装备伤害较高,但是换弹时间较长的武器,可以取长补短,互相弥补。

  排位赛

  指挥官们慢慢的深入游戏,熟悉玩法后肯定会重视一个东西,那就是排位赛段位!排位赛也就是PVP模式,是由两位实力相当指挥官进行的一场公平的战斗,每个指挥官可上场三位英雄进行较量,胜者段位分提升,败者段位分下降。考验的既是指挥官们的操作技术,同时也考验了指挥官反应能力和阵容搭配。游戏中期,自己的队伍和武器慢慢成型之后一定要去打排位赛,不管段位高低,尽自己最大努力就好。排位赛带来的奖励,那可是非常非常丰厚的!

  小队长提示:

  排位赛的奖励是根据账号当前的段位发放的,最高段位为“最强王者”4800钻石,50紫色武器碎片和10橙色武器碎片。每一个月为一个赛季,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提升段位,差一个段位就会少得几百钻石。

  游戏中期是最难熬的一段时间,高级副本刷不过,钻石体力又不够用,这个时候就要耐下心来,多多留意版本活动和各方面的奖励发放,一定不要气馁!好了,游戏中期经验总结就到这里了,欢迎大家持续关注《魂斗罗·归来》官网的其他内容哦,感谢观看!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