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大神有话说】大神带你疯狂提升战力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8-29

  在上一期的栏目中,大神用实战告诉了我们英雄在排位赛中的重要意义。其实除了排位赛,剧情模式、BOSS挑战与组队冒险都是很有意思的,不过这些玩法与指挥官的战力息息相关,小队长这一次邀请到了战力排行榜上前三的大神,来为各位指挥官揭开提升战力的那些秘密,一起去看看吧!

  小队长:大神你好,欢迎你来到我们的栏目【大神有话说】作客,可以先做个自我介绍,让我们的指挥官认识一下你么?

  sunshine:我是sunshine,等级93级,目前是我所在服里面的第三名,我的战力是685324。

  小队长:sunshine你很棒,很厉害,能不能介绍一下你是如何提升战力的呢?

  sunshine:没问题,那么我就来介绍一下吧。首先,我的等级高,这主要是因为我消耗的体力多,所获得的经验值也就比较多。毕竟在游戏中,每消耗一点体力,可以获得10经验值。

  小队长:但是指挥官的体力恢复速度都是一致的,“博士实验室”奖励的体力也是一致的,你怎么做到消耗更多的体力呢?

  sunshine:我有很多个好友,大家每天互相赠送体力,加上我是VIP,可以领取赠送体力的次数多,我每天领取体力都会达到上限次数。

  小队长:除此之外,还有什么提升战力的方法呢?

  sunshine:参与挑战模式啊,每一种玩法都能带来非常丰厚的奖励,这些奖励都可以直接或间接的提升战力。

  小队长:能否举个例子,详细的介绍一二呢?

  sunshine:没问题,就以“突破加鲁加”为例吧!只要参与这个玩法,就能获得大量的基因点,然后使用基因点就可以改造基因了,这样就能够非常直接的提升战力。

  小队长:这的确是一个好方法,并且在魂斗罗中,基因分为了“通用基因”、“副本专用基因”和“竞技专用基因”这三种,每一种类别下还有7种基因,它们可提升的等级上限都是60级,指挥官可以选择自己目前迫切需要提升的基因进行提升,然后再慢慢提升其它基因等级。

  sunshine:小队长介绍的很详细,不过“BOSS挑战”也很重要。我在挑战后,总是能够得到大量的武器碎片,进而有了提升武器星级的资本。武器升星后,战斗力发生的质的变化。特别是我的武器核心,提升他们的星级,也可以提升我的战斗力呢!

  小队长:谢谢sunshine的经验之谈,如果能够把武器进行觉醒,那么战斗力还会再上一个台阶哦!

  sunshine:我有两个问题想请教小队长,可以么?

  小队长:没问题,你请讲!

  sunshine:前段时间上线的S级伙伴“火箭指挥官”,我忘记了在第一时间购买,现在它下架了,我还有机会获得它么?

  小队长:sunshine不用着急哦,过段时间就会再次上架的,耐心等待!

  sunshine:好的。除此以外,我还想了解一些军团玩法的事情,我对军团不太了解。

  小队长:军团玩法是我们下一期的栏目主题呢,不过你既然问了,我可以告诉你,在军事学院中,可以学习并且提升军事技能,然后还是可以提升战斗力的!关于军团的更多玩法,还请关注我们的栏目【大神有话说】哦!

  sunshine:谢谢小队长,希望有机会我还能来到【大神有话说】作客。

  小队长:谢谢sunshine,欢迎你下次再来。

  这一期的【大神有话说】到此就结束了哦!如果你想参与到我们的栏目中,向全世界的指挥官展示自己,传授自己的经验,那么可以在本文下留言哦,小队长会在看到后和你取得联系的。下周,让大神带我们一起去了解军团玩法!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