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Q萌百里系列活动,逆天奖励再来一轮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8-24

  魂斗罗公测活动刚刚落下序幕,但官方放送奖励的步伐却没有停止。这一次,指挥官只需要收集Q萌小百里,就可以兑换百里守约珍品哦,并且该活动是一个大型的系列活动,快点和小队长一起去看看吧!

  活动一:破敌千里,弹无虚发

  活动周期内,指挥官只需要每日选择英雄【百里守约】参与对战模式,或是使用狙击枪参与对战模式,就能够获得钻石、Q萌小百里、量子芯片和蓝色武器精通卡!

  小队长温馨提示:

  该活动每日重置,指挥官每天都可以参与!同时,指挥官可以选择英雄【百里守约】出战,同时装备一把狙击枪作为武器,这样只需要进行两次对战模式,就可以拿到全部奖励了,省时又省力。

  活动二:炮类武器周,奖励疯狂送

  在活动时间内,指挥官只需要装备一把炮类武器参与剧情模式、BOSS挑战、悬赏模式、无尽模式和组队模式,就可以获得紫色武器精通卡以及基因点、核能电池等丰厚的奖励。当然,最重要的是指挥官还能获得Q萌小百里哦!

  小队长温馨提示:

  该活动为周常活动,每周均可以参与一次!这一次虽然没有了以往的扫荡券奖励,但是有任务道具Q萌小百里,指挥官也要记得积极参与!注意,扫荡不参与计数哦。

  活动三:开工福利,怒送奖励

  活动时间内,指挥官只需要完成10次剧情模式,无论是普通难度还是经营难度,都可以获得奖励哦!这一次的奖励依旧是钻石、蓝色伙伴经验卡和蓝色武器精通卡,不过本周还有Q萌小百里免费赠送。

  小队长温馨提示:

  该活动也是一个周常活动,指挥官每周都可以参与其中哦!并且扫荡的关卡,在本活动中依旧可以计数!指挥官只需要在收集武器进阶材料时扫荡关卡,就可以不费吹灰之力的完成关卡!

  活动四:百里守约珍品铺,稀有道具限时兑

  在活动时间内,指挥官只需要使用自己已经获得的Q萌小百里,就可以兑换超多的道具。例如,使用10个Q萌小百里即可兑换的“百里守约头像框”是不错的,毕竟这些头像框都是绝版的,错过一次,抱憾终生!此外,还有其他的物资可以兑换,小队长就不在这里一一介绍了,指挥官要记得及时兑换哦!

  小队长温馨提示:

  小队长隆重推荐【时间意志激活卡】,指挥官只需使用20个Q萌小百里就可以进行兑换了哦!配件的稀缺程度与皮肤相差无几,指挥官千万不要错过本次的兑换。此外,只要参与了系列活动,指挥官就一定能拿到丰厚的奖励呢!

  这次的系列活动,指挥官还满意么?小队长早已被Q萌小百里萌化了心,再加上这一次的兑换物品,都是非常稀有的罕见资源,甚至还出现了绝版头像框,小队长要抓紧做任务,然后把奖励统统拿到手,指挥官也一起来吧!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