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2月19日燃魂战报】魂斗罗输出第一人!十级兰斯强势翻盘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2/20

燃魂战队联赛开放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目前保持比赛全胜的只有57区的“哦哦哦知道了”战队。之前与其并列的“丁丁历险记”在昨天的比赛中出现了失误,中断连胜后暂居第二。

兰斯可以说是本次比赛中表现最为亮眼的输出英雄,今天的比赛中就有指挥官的兰斯升到了十级,并带领队伍翻盘;毒气枪在凯特琳的手中竟然能当作冰河时代使用!效果又怎么样呢?接下来的战报中见分晓。

第一场:

【赛事结果】

红方0:蓝方1

【赛事状况】

红方:生化狼人+雷 爆裂火焰炮+等离子喷射器

希娜·艾兰泽+生化白熊 JS-166+爆裂火焰炮

蓝方:兰斯+雷 散弹枪5S+TVC-加特林

寒锋+希娜·艾兰泽 L-6镭射步枪+等离子喷射器

在当前版本中寒锋出场率并不高,蓝方还是选出了寒锋首发,凭借其机动性赖点。红方则选出了狼人和希娜这两名强势的英雄硬碰硬。前期战斗中,兰斯基本没有参战,选择满地图吃经验、拿buff,牺牲队友寒锋一人赖点。红方在阵容的优势下毫无悬念地频繁击杀寒锋,拿下据点控制权。不过,由于寒锋的特斯拉炮和电能冲刺,即使屡次被击杀,也浪费掉了红方不少的站点时间。

兰斯六级后学习绝对领域突进点内框住两人,此时红方双英雄的等级只有四级,倒在了红怒兰斯的弹幕下,蓝方在红方占领度99%夺回了据点。此时的蓝方夺取了主动权,继续将经验让给兰斯。最终,红方英雄等级过低,并且没有能抗住十级兰斯输出的英雄,痛失好局。

小队长点评:

经典的一场翻盘局,前期蓝方牺牲了寒锋这名英雄,用减员的代价强行赖点,为兰斯的发育赢得了时间。兰斯六级之后抢先学习必杀技绝对领域也为翻盘奠定了基础,蓝方兰斯达到十级后红方无奈输掉了比赛。

第二场:

【赛事结果】

红方0:蓝方1

【赛事状况】

红方:生化狼人+雷 JS-166+等离子喷射器

钢铁先锋兰斯+兰斯 风暴之弩+等离子喷射器

蓝方:生化白熊+达努沙 AKX突击步枪+等离子喷射器

雷+兰斯 爆裂火焰炮+等离子喷射器

又是一场紫色武器池的战斗,并且没有出现强袭榴弹炮。四名指挥官都选择了等离子喷射器作为自己的副武器,看来这又是一场近战英雄的较量。

红方首发双英雄是狼人和钢铁先锋,这两名英雄的控制能力极强,蓝方一旦被控住就可能会被团灭。蓝方的应对措施也是非常巧妙,由白熊在点内与敌人撕斗,待钢铁右臂和爆裂拳击交过之后雷再进场。并且白熊的护盾没有第一时间开启,而是被技能控住被集火后再顶起护盾。红方控制技能双双交出后,雷再进场收割,此时的红方已经没有了位移技能,被蓝方集火团灭。蓝方顺势滚起优势的雪球,拿下了比赛。

小队长点评:

红方英雄的技能属于爆发型技能,只要一套技能使对方减员就能打出优势。奈何蓝方派出了白熊战斗,浩劫之盾的存在使白熊没有被红方英雄集火杀死。后续白熊的输出加上满血的雷轻松收割掉了红方,也收割掉了比赛。

第三场:

【赛事结果】

红方1:蓝方0

【赛事状况】

红方:钢铁先锋兰斯+生化狼人 暗影火箭炮+黄金粉碎者

战痕+凯特琳 JS-DSR+毒气枪

蓝方:钢铁先锋兰斯+兰斯 黄金M4A1+涡轮喷射器

战痕+比尔 暗影火箭炮+黄金粉碎者

第三场比赛中终于随机到了橙色英雄池,并且英雄质量也非常高。红蓝方镜像开局,都选出了战痕加钢铁先锋的首发阵容。英雄相同,拼的就是武器装备了,蓝方钢铁先锋的等离子喷射器触发了被动技能震荡射击,同时眩晕了两名红方英雄。战痕腾空而起,将激光扫射下去,第一场战斗中蓝方获得了胜利。

被团灭的红方双双换人,换出了凯特琳和狼人是阵容。凯特琳携带的是毒气枪,在冰冻僚机的效果下,僚机为毒气枪赋予了减速效果,效果堪比冰河时代。冰冻僚机和凯特琳的减速成功干扰到了蓝方英雄的技能命中率,狼人抓住机会击杀掉了蓝方英雄。这一战过后,正赶上经验值buff刷新,红方抢夺掉了经验值建立起了等级优势,一波摧枯拉朽获得了胜利。

小队长点评:

正所谓来得早不如来得巧,虽然蓝方先手赢下了团战,不过由于获胜时间过早,没有获得任何资源。红方第一波随被团灭,在反败为胜后正赶上经验值刷新,拿下了经验优势。镜像阵容的比赛中等级决定着一起,红方在天时的帮助下赢下了这场比赛。

燃魂战队联赛到这里已经进行过半了,排行榜也基本已经定型。还没有取得晋级资格的战队还是要加油了,剩下十天的比赛中足够能打出一个全新的晋级名额。今天的战报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