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2月18日燃魂战报】双狙击阵容初登场,百里守约再亮相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2/19

燃魂战队联赛排行榜采用的是连胜制,一旦失误中断连胜就很难再回到榜上。今天的排行榜变动不大,只是多了两支三十连胜的队伍,三十三连胜的队伍目前还没有出现。

百里守约出现在了今天的赛场上,与队友希娜·艾兰泽展开双狙击阵容。公牛配比尔的完美阵容又为什么被对方完爆?小队长将会在接下来的战报中揭晓答案。

第一场:

【赛事结果】

红方0:蓝方1

【赛事状况】

红方:蜂鸟+钢铁先锋比尔 AKX突击步枪+爆裂火焰炮

希娜·艾兰泽+生化白熊 JS-166+粉碎者火箭炮

蓝方:钢铁先锋比尔+达努沙 散弹枪5S+M4A1-赤红

比尔+希娜·艾兰泽 TVC加特林+粉碎者火箭炮

紫色的武器池,并且英雄池中出现了金属风暴比尔。蓝方一号指挥官选出了金属风暴比尔配合散弹枪的搭配,这个配置在高等级中打出的漫天弹幕会让据点内的敌人难以承受。红色方这边虽然也选出了金属风暴比尔,不过放在了二号位,首发用蜂鸟和希娜·艾兰泽来前期。

蓝方这边采用的是一保一的打法,在野怪分配上出现了差池,比尔武器走火吃到了野怪的经验,先一步到达二级。一战大战后,点内一级的金属风暴不敌二级蜂鸟,反而是比尔在下方与希娜的战斗中打出了优势。随后又回到点中守掉了残血的蜂鸟。此时蓝方重心完全反转,金属风暴在仅有两级的情况下比尔已经达到了四级。蓝方依靠高等级的比尔赢下了这场比赛。

小队长点评:

有点滑稽的一局,蓝方重心本来是金属风暴,却由于经验分配和战斗问题莫名由比尔承担起了carry比赛的重任。高等级的比尔三连飞弹也有着不俗的输出,“队伍核心”就这样莫名其妙躺赢了一盘。

第二场:

【赛事结果】

红方1:蓝方0

【赛事状况】

红方:希娜·艾兰泽+生化狼人 JS-166+强袭榴弹炮

柳生千兵卫+兰斯 爆裂火焰炮+强袭榴弹炮

蓝方:百里守约+雷 JS-166+JX-巴雷特

希娜·艾兰泽+达努沙 爆裂火焰炮+JS-166

本场比赛的看点无疑是百里守约,自希娜·艾兰泽加入魂部队后,这名狙击手的位置渐渐被取代。为了搭配百里守约的技能,选守约的指挥官,选出了两把狙击枪来作为主副武器。

开局后,希娜率先切换至火焰炮进入据点,百里守约则在点外狙击支援。红方希娜虽然携带了JS-166,不过没有在点外狙击,而是换至榴弹炮协助队友二打一。虽然守约的狙也命中了几次目标,不过缺少队友的弹幕输出希娜无法以一敌二,在点中阵亡。红方双英雄乘胜追击,控制据点后击杀掉百里守约,达成一次团灭。

随后的战斗中,蓝方见百里守约的狙击在红方双突进阵容下收益不大,换出了雷上场。无奈此时由于前期的落后雷经验太低,几次死亡圆舞曲虽然全中,伤害却不足以翻盘。最终红方击败了蓝方的狙击阵容,拿下第二场比赛。

小队长点评:

蓝方希娜思路是好的,携带了火焰炮和连狙,进可以用火焰炮近战眩晕敌人,退可以搭配队友双双狙击敌人。可红方的阵容却略显针对了点,柳生加带强袭榴弹炮的希娜算得上是双突击阵容,强行在前期秒杀了蓝方希娜。蓝方百里守约独木难支,输掉了比赛。

第三场:

【赛事结果】

红方1:蓝方0

【赛事状况】

红方:比尔+达努沙 AKX-突击步枪+粉碎者火箭炮

钢铁先锋兰斯+018 爆裂火焰炮+等离子喷射器

蓝方:公牛+钢铁先锋兰斯 爆裂火焰炮+等离子喷射器

比尔+达努沙 散弹枪5S+粉碎者火箭炮

再来看看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依旧是紫色武器英雄池。红方拿出了比尔加钢铁先锋首发阵容,蓝方则选出公牛打坦克位置。比赛开始后,蓝方没有摆出该有的阵容,公牛一马当先突袭到红方领域去抢夺经验。虽然经验到手,不过正赶上红方比尔来到上方,再加上本身配置因素,比赛未开始公牛就已经阵亡一次。之后的比赛变得更加简洁明了,公牛等级落后无法再承担起坦克的位置,蓝方阵型拉蹦掉,输掉了比赛。

小队长点评:

蓝方选出了坦克加控制的阵容,本来是有阵型优势的。不料指挥官临时贪图经验,强行用一级公牛去入侵红方阵地,不但入侵失败还送掉了一条命。蓝方因公牛的阵亡,关键点等级落后,痛失好局。

转眼间,燃魂战队联赛的海选赛进度已过半,排行榜的差距也越来越大。已经晋级的指挥官不要停滞不前,也可以试一下冲击排行榜。今天的战报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