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2月17日燃魂战报】惊奇战术频出,露西亚也能打骚扰!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2/23

随着战斗场次的增加,燃魂战队联赛海选赛排行榜上的差距也越来越大。今天的比赛结束后三十场比赛全胜的战队只剩下了两支,QQ56区的“冲击冠军”在今天的比赛中出现了失误,中断了连胜后暂居第三名。

在几天的比赛中,参赛的指挥官有时呈现给我们的不仅是令人眼前一亮的搭配,更会出现不少有趣的战术配合。一起来看看今天的比赛中,战场上的指挥官带来了哪些精彩的战术吧。

第一场:

【赛事结果】

红方0:蓝方1

【赛事状况】

红方:钢铁先锋兰斯+生化白熊 烈焰守护者+强袭榴弹炮

金属风暴比尔+兰斯 风暴之弩+暴风雪

蓝方:钢铁先锋兰斯+达努沙 L-7镭射步枪+强袭榴弹炮

兰斯+金属风暴比尔 L-7镭射步枪+强袭榴弹炮

第一场比赛的随机到了紫色品质的武器池,并且常用竞技武器只有一把TVC加特林和强袭榴弹炮。英雄选择方面,红色方选出了金属风暴比尔和生化白熊组成的坦克阵容,借由护盾和机甲来抗住榴弹炮的轰击。

比赛一开始,双方钢铁先锋互换了一波技能后进入半血状态,输出上带TVC加特林的兰斯要比弓弩比尔高上不少。蓝方一换二后,拿下了据点的控制权。中期之后,红方的坦克阵容开始发力,蓝方打掉护盾需要浪费大量的输出,虽然蓝方赢下了第一波团,优势却并不明显。发现红方的阵容优势后,蓝方选择让兰斯进入据点赖点,另一名英雄在据点上方用榴弹炮骚扰,待护盾进入冷却后钢铁先锋再进点与队友会合,展开火力输出。

小队长点评:

由于本场中的可选武器并不多,红方预料到了会遇到双榴弹炮的对局,并选出了白熊搭配金属风暴比尔应对。针对红方的阵容,蓝方英雄借由榴弹炮的弹道优势,在据点之外进行输出,待护盾消失后再与红方决战,拿下了这场比赛。

第二场:

【赛事结果】

红方1:蓝方0

【赛事状况】

红方:雷+兰斯 黄金加特林+涡轮喷射器

柳生千兵卫+蜂鸟 暗影火箭炮+黄金粉碎者

蓝方:雷+柳生千兵卫 M4A1-奔雷+涡轮喷射器

兰斯+希娜·艾兰泽 黄金加特林+黄金粉碎者

比赛开始后,蓝方平分了家中的经验值,红方则分配给了柳生千兵卫。蓝方一号指挥官选出了M4A1-奔雷这把轻便的武器,趁据点未解锁的时间,雷从上方首领点绕到了红方后面发起突袭。与此同时红方双英雄发现蓝方缺失一人后没有在据点中滞留,而是集火了在据点守候的兰斯。蓝方配合失误,还没有开战就发生了减员状况,将前期的优势拱手让人。红方抓住机会滚起雪球,击败了蓝方。

小队长点评:

据点解锁之前有着三十秒的团战时间,这场比赛中蓝方雷利用好了这一点打算打一波后方突袭。不料配合出现失误,兰斯还没有等到雷抵达战场就已经阵亡。由于战术的重大失误,前期劣势太大,后期再没有出现翻盘。

第三场:

【赛事结果】

红方1:蓝方0

【赛事状况】

红方:凯特琳+达努沙 爆裂火焰炮+等离子喷射器

比尔+生化狼人 粉碎者火箭炮+M4A1-赤红

蓝方:露西亚+生化狼人 散弹枪5S+M4A1-赤红

寒锋+达努沙 爆裂火焰炮+JS-166

第三场比赛上,在英雄池中没有强力的英雄的情况下,蓝方选出了露西亚作为首发英雄。蓝方战术非常奇妙,没有直接去冲点,而是有高机动性的寒锋在点内频繁骚扰,露西亚则在上方边缘投掷镜像机器人搭配散弹枪5S打输出。虽然两拨散弹枪的弹幕加上特斯拉炮的骚扰令点内的红方英雄并不舒服,不过露西亚一直保持在点外的位置,据点控制权频频没有拿下。

最后在红方进度达到99%时,红方狼人和达努沙暂时放弃了据点的控制权,先行集火露西亚。露西亚由于将镜像机器人扔到了据点中,正面战斗力较弱,倒在了两名英雄的集火下。另一方面,虽然蓝方短暂夺回了据点控制权,无奈只剩下一名达努沙,再加上红方进度已经基本完成。在蓝方达努沙的倒下后,比赛宣告结束。

小队长点评:

镜像机器人释放后会放置在露西亚的正前方,蓝方指挥官靠这个技巧在地图上方将机器人投掷在点中,打出了不俗的效果。最后由于蓝方没有人去站点,导致输掉了比赛。

露西亚是一个站桩输出英雄,指挥官在今天的比赛中,活生生将这样以为英雄玩出了敏捷型英雄的感觉。今天的战报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