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燃魂赛事来袭,“特别”玩法抢先揭秘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2/07

  万众期待的《魂斗罗:归来》“燃魂战队联赛”已经悄悄登上了官网,不知道各位指挥官们有没有留意呢?今天,小队长就带各位指挥官简单感受下这次“燃魂战队联赛”的小特别。
  
  特别一:纯天平全新赛事系统
  从《魂斗罗:归来》开始之初,就一直贯彻着打造“完全公平的竞技场”这一理念,此次“燃魂战队联赛”自然也不例外。作为《魂斗罗:归来》2018年最大型的竞技赛事,“燃魂战队联赛”将给各位指挥官一个纯天平全新赛事系统。
  小队长提示:
  在“燃魂战队联赛”全新赛事系统中,官方将统一提供英雄池、武器池,这样指挥官们将不用再担心英雄、武器收集不如对手。据透露,比赛中比赛双方将在共同库内选择英雄和武器,还会开启随机禁英雄、禁武器赛制。在这里,指挥官们将能得到完全公平的竞技场,在这里,指挥官们将面对的考验不再是火力值差距,而是纯粹的技术。
  
  特别二:双人并肩作战兄弟玩法
  还记得童年一起魂斗罗闯关的乐趣嘛?这次“燃魂战队联赛”为了让各位指挥官,重温童年双人通关的爽快感,特意选定2V2征服战场为比赛地图,以战队为参赛单位,开启了双人并肩作战兄弟玩法。
  小队长提示:
  从2017年12月的“2V2全民赛”到2018年的“2V2全民练习赛”,《魂斗罗:归来》竞技越来越趋向于两人组队战场。两人组队不仅能进一步加大指挥官的体验快感,还能增加战友间的默契。在“燃魂战队联赛”中,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
  
  特别三:轻松参与,打通线上线下
  之前参与别的电竞比赛,总是纠结于要去现场等位等麻烦,在“燃魂战队联赛”里,就完全不用啦。指挥官们可以通过“燃魂战队联赛”全新赛事系统,在游戏里轻松参与海选、和晋级赛。如果你能在晋级赛中脱颖而出,还将收到官方的邀请到线下参与面对面竞技PK哦!
  小队长提示:
  在“燃魂战队联赛”里,指挥官们只要加入任意战队,就能轻松参与。据悉,每天指挥官们都有三次参战机会,想要在海选赛中脱颖而出,一定要好好把握这三次参战机会哦!此外,“燃魂战队联赛”还特设了观战系统,只要是同战队的第三名伙伴都可以参与观战,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加油助威!
  
  想要参与“燃魂战队联赛”的指挥官们,一定要赶紧加入战队了,毕竟“燃魂战队联赛”是以战队为参赛单位的。除此之外,为了更好的赢得胜利,赶紧和你的战友培养默契吧,官方的大奖,在向你招手啦!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