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全民线上赛玩什么?小队长告诉你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1/26

  随着铁血军团的上线,新版本中全民线上比赛也正式拉开了帷幕。那么,如何在众多英雄中选择更适合征服战场这张地图呢?接下来,小队长就为指挥官推荐几位在2V2模式中发挥出色的英雄吧。
  
  兰斯•比恩:
  在任何模式下,输出永远是决定胜负的重要因素,论弹幕输出,没有英雄能比得上兰斯。肾上腺素注射后会大幅度提高兰斯的暴击伤害,在500怒气后释放效果还会翻倍。在使用兰斯时,主武器最好选择一把机关枪或者突击步枪,这两类武器的子弹数量较多,不用一梭子弹就能积攒出足够强化技能的怒气值。
  初进战场的兰斯不太适合冲在最前线,将承担伤害的任务交给队友,或是交替承担敌人的子弹输出。等到用主武器输出到了红怒状态,就是冲锋陷阵的时刻。肾上腺素除了提升输出能力,还会赋予兰斯移速加成和免疫控制效果。一旦被带喷射器的红怒兰斯贴到脸上,等待敌人的往往就是一次团灭。
  
  死亡幻影 雷:
  雷是另外一位强力的输出英雄,与兰斯不同,雷更偏向爆发性的技能输出。征服战场的胜利目标是夺取据点,想要获胜就必须在据点中等待读条结束。在中间释放的死亡圆舞曲几乎能同时打击到点内的所有敌人,幻影分身弹的唯一效果能保证雷一直处在敌人的近身范围。
  操控雷时,一定要注意切入战场的时机。虽说控制技能不能打断圆舞曲的释放,被控制的雷无法继续保证技能的命中率。在开战之际第一时间跳入战场,很容易被集火秒杀掉。进场之前在地图上方适当消耗敌人,等技能释放地差不多了,再切入战场,开启收割。
  
  火炮甜心 希娜:
  征服战场上需要的并不只是输出型英雄,征服战场上的希娜就是一位很强的控制型英雄。蓄力之后的激光电磁炮会发射贯穿一整个据点的激光,并对触碰到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和眩晕效果,打出群体控制效果。
  电磁炮造成的眩晕效果与命中时长无关,目标只要被激光触摸到,就会被眩晕。在据点一测开启蓄力,释放后通过跳跃贯穿整个据点,三段跳的跳跃高度足够将半个据点的敌人全部击晕。
  
  钢铁先锋 兰斯:
  被钢铁机甲强化过的兰斯在战场上可以算得上是一名集控制、输出为一体的全能型英雄。钢铁右臂的群体大范围伤害和控制效果可谓战场上的神技,有着瞬间改变战局的效果。
  同样,钢铁右臂的高收入伴随着高风险,钢铁右臂在宽阔的地图上不是那么轻易命中的。如果第一击不甚砸空,没有位移的第二击同样很难命中,两次砸击的后摇会使英雄白白承受大量伤害。在砸击之前在空中使用魂之箭步突进到敌人上方,俯冲下来的钢铁右臂更容易命中对手。一旦兰斯同时命中了两名敌人,这场团战的胜利就已经唾手可得了。
  全民线上赛现已正式开启,选择好适合自己的英雄,带上自己的军团好友,一起去赢取丰厚奖励吧!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