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为“燃魂战队联赛”提前练兵!全民练习赛热血开打!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1/22

《魂斗罗:归来》日前结束第二届2V2战队赛(即全民练习赛)的全部报名工作,正式展开热血酣战!据悉,此次赛事是为新版本特意加推的练习赛,在即将登场的2月新版本中,《魂斗罗:归来》将正式加装赛事系统,推出燃魂战队联赛,给喜欢竞技的玩家提供表现自我的舞台!

 

 

 

燃魂战队联赛为全年大型全民赛事,将于2018年2月8日正式启动。燃魂战队联赛将在游戏内定制公平、公开、透明的、赛事系统,方便玩家一键参赛,更方便玩家跟踪赛事,观摩大神操作燃魂战队联赛陪伴魂斗罗战士走过春夏秋冬四季,展开四大季度赛,年中、年末还将进行两大年度决赛,其中海选赛、晋级赛都将在游戏内完成,从晋级赛脱颖而出的8强战队将进入到每一季度的线下决赛,全面打破网络与地域的隔阂,让所有热爱竞技的魂斗罗战士零门槛参赛,线上线下打成一片!

 

作为《魂斗罗:归来》精心策划的专属赛事,燃魂战队联赛拥有三大特色。首先,所有参赛选手均可使用纯天平全新赛事系统,全英雄、全皮肤、全武器不是梦想,站上战场的那一刻,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线,考验的只有技术!其次,赛事采用2V2征服战场模式,兄弟并肩作战,还原童年双人闯关的深刻记忆,齐心协力迎战强敌!最后,赛事激情将从线上延续至线下,如果你能够从晋级赛突围,那么你将收到官方的邀请到线下参与面对面竞技PK,战士相见,更加热烈!

 

在即将到来的农历狗年,《魂斗罗:归来》将集中精力建设游戏的赛事体系,QGC、WGC、TGA等大型赛事系统早已蓄势待发,准备一起助阵燃魂战队联赛全线赛事。想要在第一个赛季就名列前茅的小伙伴赶紧抓住此次全民练习赛的机会吧!1月18日至31日每晚19:00-22:00,兄弟组队去参赛,海量奖励已经就位,快参赛凭借你的实力赢取吧!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