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打通关

魂斗罗:归来

正统续作 革新射击

立即下载 menu
返回

二周年惊喜!《魂斗罗:归来》携手《黑衣人:全球追缉》来搞事:“比尔探员”了解一下?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9-06-12

时光匆匆,《魂斗罗:归来》不知不觉已经陪伴大家经历了两轮寒暑,这期间有着数不尽的快乐与感动。为感谢玩家们的一路支持与喜爱,《魂斗罗:归来》官方联合《黑衣人:全球追缉》送惊喜啦——比尔·雷泽的黑衣人正版联名合作皮肤,还有同步的精美限定头像框!

透过此前游戏官方爆料的新皮肤海报,不难看出合作双方的诚意。熟悉的黑色制服、金色短发,科技感十足的机械手臂和手枪,这些元素通通组合在一块儿,最后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一个全新的形象——黑衣人探员比尔!都说人靠衣装,换上新衣服的比尔目光更犀利了有木有?战士们可以在6月13日看到这款新皮肤哦,在直购夺宝一直销售到6月23日,感兴趣的魂斗士们千万不要错过哟!

 

据悉,这块皮肤的联名合作方:科幻喜剧电影《黑衣人:全球追缉》电影将于6月14日正式上映。相信对于大部分“魂斗罗”铁粉来说,“黑衣人”系列电影都是令人难忘的经典。1997年首次亮相的“K&J”双人组既搞笑又炫酷,给大家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在即将上映的《黑衣人:全球追缉》中,锤哥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女武神(泰莎·汤普森)这组新搭档依然看点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