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4月1日正式服战区重组公告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3/25

亲爱的魂斗罗战士:

      为了您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019年4月1日周一0点至4月7日周日24点期间对正式服战区(抢先服不受影响)进行重组,重组期间您将无法参与任何战区相关玩法,但不影响您正常参与其他玩法!

      4月1日0点战区关停后,我们将会通过邮件形式为所有等级大于等于80级的玩家发放战区重组奖励【钻石*500+金币*2500万+超弦晶*10万+冰种原石*600+橙色武器精通卡*4000+低阶武器进阶材料宝箱*400+武器进阶材料宝箱*50】,请您及时前往邮箱领取~

      【重组时间】4月1日0:00-4月7日24:00

      【重组方式】关停战区玩法以重组战区(其他玩法不受影响)

      【重组范围】正式服所有区服(抢先服不受影响)

      【重组奖励】钻石*500+金币*2500万+超弦晶*10万+冰种原石*600+橙色武器精通卡*4000+低阶武器进阶材料宝箱*400+武器进阶材料宝箱*50

重要提示:

1、重组期间您将无法参与任何战区相关玩法,请您在战区关停前合理购买军团探险buff;

2、注意在3月31日24点前完成当周全部探险奖励的领取和光辉商店道具的购买操作!

3、新战区开启后,所有战区排名及排名相关收益效果均会重置!

4、重组后新战区划分请关注最新发布的战区划分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