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魂斗罗:归来》

新闻公告

【机密特训】版本更新相关问题指引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4/19

亲爱的魂斗罗战士:

    《魂斗罗:归来》全新版本【机密特训】已于419日火热开启!

使用iOS战士的可前往App Store 商店进行更新

使用安卓系统的战士可前往各大应用商店,或登录官网:hdl.qq.com进行更新

完成版本更新的战士,请前往邮箱领取288钻石+288888金币+S英雄雷体验卡(3天)的更新福利哟~

小缇娜在此次更新中收到反馈,有部分战士在更新游戏时遇到部分异常问题,这里将大家常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陈列如下,便于各位战士进行查询并解决问题:

【问题一】

问题描述iOS 7系统在AppStore上没法更新下载游戏

解决方法因技术更新原因,iOS 7系统已经无法支持《魂斗罗:归来》,为了不影响您的游戏体验,还请战士们更新苹果系统到iOS8以上,苹果系统更新后,重新更新游戏即可

 

【问题二】:

问题描述:部分iOS玩家进入游戏时无法自动更新,或在AppStore中更新版本时出现了【更新】按钮长时间不刷新的问题。

解决方法建议您点击进入AppStore后,点击右下角的【更新】按钮进入更新界面,待手机左上角网络拉取完全后,再点击更新魂斗罗即可(如下图所示)。若您是iOS11的用户,可能会碰到进入更新界面后,魂斗罗【更新】按钮没有出现的问题,请您下拉刷新即可

 

【问题三】

问题描述:安卓客户端,更新完一次后,重新登陆还需要进行第二次更新

解决方法:本次版本更新安卓采用分包更新机制,魂斗罗战士们需要进行两次更新,请您耐心等待版本更新完成,更新完即可得海量更新福利哟

 

【问题四】

问题描述:更新版本时提示“无法获取更新包”

解决方法:请检查网络是否有异常,或切换其他网络后尝试

 

【问题五】

问题描述:无法确认是否已经最新安装包?

解决方法

1.    在登录界面,我们的登录图已更新如下:

2.    在登录界面左上角,4位数字为版本号

当前版本号 -iOS1.9.42.6063;安卓:1.9.42.8768

如果您的登录图和版本号与上述相符,则可确认您下载的是最新更新包哦

 

【问题六】

问题描述:更新版本时提示“资源包升级失败,可能发生系统错误”

解决方案:可能是您的手机内存不足导致。建议您重启手机再打开游戏试试;或者预留出足够空间后重新安装更新包

 

【问题七】

问题描述:更新版本时提示“系统错误,请重启手机后尝试”

解决方案: 可能是数据异常导致。参考操作:->->选择魂斗罗->清除数据(注:不同品牌/型号手机操作可能不一样,仅为参考)

 

【问题八】

问题描述:更新版本后,游戏登录异常,提示“登录超时”

解决方法可能是数据异常导致。参考操作:设置->应用->选择魂斗罗->清除数据(注:不同品牌/型号手机操作可能不一样,仅为参考)

 

【问题九】

问题描述:更新版本时提示“您当前的版本不支持更新,请您从官方网站下载最新游戏版本”

解决方法:可尝试切换网络环境解决。如果是WiFi环境,请尝试重启路由器哦!

 

【问题十】

 

问题描述:进入游戏后提示“配置差异包解压失败,导致文件丢失”

解决方法:重新登录即可解决

 

若还存在其他问题或异常,欢迎各位战士通过各个官方渠道向缇娜反馈,待问题修复完毕后,缇娜会第一时间告知各位玩家,由于更新问题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恳请您的谅解,感谢您对《魂斗罗:归来》的支持与喜爱,祝您游戏愉快!

 

                                                 《魂斗罗:归来》运营团队

                            201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