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巅峰对决补偿说明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1/06

亲爱的魂斗罗战士:
     因登录异常问题导致部分战士没能及时参加巅峰对决,小缇娜后续将给受影响的战士带来不低于实际收益的补偿奖励。具体补偿方案说明如下:

     1.清除本次巅峰对决榜单
     2.根据本次的排名,所有处于出战名单的玩家将按照第一名军团第一档宝箱奖励补齐差额。所有拥有巅峰对决参赛资格的军团成员将按照第一名军团成员奖励补齐差额;
     3.对本周拥有巅峰对决参战资格,且上周巅峰对决中拥有名次的军团,根据上周的名次分别对参战名单成员和军团全员进行对应名次的奖励发放;
     4.对本周拥有巅峰对决参战资格,但上周巅峰对决中未拥有名次的军团,根据第四名军团奖励分别对参战名单成员和军团全员进行奖励发放;
      给您带来的不良体验,缇娜深感抱歉。感谢您对《魂斗罗:归来》一直以来的支持与理解!祝您游戏愉快!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