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BABA俱乐部——来自未来的客人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5/07

来自未来的客人

 

概要:穿得人模狗样的神秘客人突然造访BABA俱乐部,难道新的末日危机又来了?

主题:冰狼皮肤

主角:狼人布莱德·方

出场人物:比尔、兰斯

 

(一)

BABA俱乐部总会出现意想不到的客人。

一大清早,比尔刚打开酒吧大门,脏兮兮毛茸茸的狼人布莱德·方就冒失撞了进来,有气无力道:“快,给我酒和肉,我已经三个月没发工资了。”

一桶威士忌三条牛腿下肚,狼人方打了三个嗝,兰斯问道:“为什么没发工资?”

狼人方叹了一口气,“你们不知道,现在找个正经工作多难。”

原来战争结束后,狼人方一直想在花花世界闯闯,可是出来后才发现,成年人的世界真是没有容易两个字。

随着赛博技术的流行,越来越多无良公司赶上这个风口,研发出来的机械人、生化人却质量低劣,状况百出,社会舆论对赛博科技简直怨声载道。于是机械人、生化人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就业歧视,狼人方只能找一些夕阳企业,工作996,工资699,还经常被克扣薪水。

狼人方可怜兮兮地抱怨了一肚子苦水,突然通讯设备的铃声响起,“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加班去了。加班一时爽,一直加班一直爽,ICU见。”

比尔拍了拍他的肩膀,“没钱吃饭的话,尽管到俱乐部来,这里欢迎所有的老朋友。”

狼人方鼻子有些发酸,“我一定会回来的,说不定到你们这做兼职。”

 

比尔兰斯压根没想到,距离下次再见到狼人方,只过了不到一个小时。

这次的狼人方彻底换了行头,一身锃亮的战甲,连头发的颜色线条都仿佛精心打理了一番,神采奕奕,精神饱满,完全不是刚刚落魄的样子。

比尔兰斯以为在做梦,“人模狗样的,狼人方你在玩什么花样?”

“狼人方呢?我找他。”对方出口惊人。

比尔兰斯揉了揉耳朵,确认没听错,“你找谁?你不就是狼人方?”

对方笑了笑,“不错,我也是狼人方,不过,我来自未来,我来的那个年代,叫‘次世代’。”

(二)

在次世代,赛博格与人类的矛盾越来越激化。人类科技十分发达,飞天遁地,穿越时空,无所不能。他们还能创造非常成熟的机械生化体。

但人类自以为是造物者,是这个世界真正的主人,于是越来越嚣张,藐视并奴役所有生化人和机械人。

次世代时期,人类吸取索拉公司的教训,选取动物而非人体进行活体实验。但动物的体质全然不同,致使出现了许多失败的生化改造体。人类随意丢弃失败品,终于出了大事。

“有一只生化犬废弃的时候没有死透,居然活了过来。”穿着酷炫战甲的次世代狼人方说道,“那只生化犬是失败品,意识不清楚,闯到街上后,竟然杀了好几个人。”他的眼中出现恨意,“于是,社会上销毁我们生化人的呼声越来越高,人类甚至迁怒于所有的机械人。政府在舆论压力之下,想召回所有生化人,名义上是检查改造,实际上准备全部抹杀。”

比尔兰斯皱眉道:“你是要我们跟你一起,穿越到次世代拯救生化人?”

次世代狼人方秀了秀自己的战甲,说道:“才不是。你看,这套战甲叫‘审判者战歌’,是‘审判者’阵营才会有的装备。我们早就组织了自己的战队,拯救了一大波生化人啦!”

“审判者?”兰斯觉得这个名字有点中二,“这个战队不会只有你一只吧?”

次世代狼人方道:“谁说的,格兰妮、赛迪,那个,等等等,都是我们阵营的!”

比尔想到了什么,“如果你不需要帮手,那你大老远穿越回来找狼人方做什么?”

次世代狼人方说道:“审判者阵营有一个对头。我想穿越回来,找格兰妮帮忙,提前把那个对头收拾了,这样到了未来,那家伙就不会和我们做对了。可是格兰妮说什么也不肯相信我来自未来......”

兰斯补充道:“所以你就想找到这个时代的落魄狼人方,同屏出现,证明自己的来历?”

次世代狼人方点点头,通信设备突然响起,“哎,我还有事,先走了,回见回见。”

他启动时光机器,消失在俱乐部里。比尔吐槽:“早掏出这个时光机器表演,格兰妮不就信了……”

他们突然开始想念996.ICU的落魄狼人方了,至少他眼里还没有恨意。

“真希望他能快点好起来。”比尔感慨。

 点击听取魂斗罗归来游戏电台

 

画外音:

狼人方在次世代有了“审判者战歌”的新战甲了,说起来,魂斗罗里你们最喜欢的皮肤是什么样的呢?

衣不如新人不如旧,有了新衣服,也不能忘了可怜兮兮996.ICU的落魄版狼人方,大家一起来分享最惨的加班经历吧~~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