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新版本爆料丨还能这么玩?燃烬之城特色玩法揭秘!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5/11

不知大大们昨天看过了缇娜关于燃烬之城【英雄天赋】系统的爆料后,有没有考虑好选择哪种天赋呢?不过缇娜接下来的爆料可能会让大大们轻松不少,因为燃烬之城是组队模式哟!

燃烬之城组队界面

那么究竟燃烬之城的玩法到底是怎样的呢?组队模式又和其它模式有什么区别呢?想知道的话就随缇娜一起了解一下吧!

燃烬之城玩法介绍

相信昨天看过关于【英雄天赋】的爆料后,大大们对天赋的种类肯定有了初步的了解,因为燃烬之城是三人组队模式,每位战士需要各司其职,只有打好配合才能更轻松地通关!

小缇娜强烈建议三位战士选择分别属于技能、防御、武器三系的英雄,组成合理阵容,才能从容应对一切新环境的挑战哦!

每位英雄都专属于一系天赋。三系天赋在燃烬之城战斗中都会拥有一个【专属技能】哦!(专属技能只在燃烬之城、水下八关中生效

那么缇娜就从实战方面来为大大们简单介绍一下各个天赋的玩法吧!

技能系天赋专属:打断

燃烬之城中很多敌人都有读条技能,比如【全息时代】关卡中的精英敌人就会锁定一个目标并持续读条施法,读条完毕后会释放强力眩晕技能,而且伤害还非常爆炸呢!及时打断这类持续施法技能,可以大幅降低通关难度。

而关卡的BOSS也会释放一些读条技能,如果不打断甚至可能直接灭团哦!而技能系英雄的天赋技能【打断】是阻止BOSS释放此类技能的唯一方式,绝对是通关必备!

防御系天赋专属:团队护盾

在燃尽之城中的敌人数量众多,伤害也非常高,尤其是BOSS的伤害更加让玩家难以承受。

这时候就需要我们的【防御系】英雄登场了!防御系英雄拥有护盾技能,当其开启时将会为团队提供减伤能力,来应对BOSS的高额伤害技能。

武器系天赋专属:输出强化

当然在攻打燃烬之城时不能光是被动的防御和打断,看准BOSS的空档疯狂输出才是制胜的关键,这时我们的【武器系】英雄就可以出场了,当武器系英雄开启攻击强化技能,被连线连到的战士将会获得BUFF,大幅度提高武器伤害能力!

而燃烬之城中通关评价的重要因素,就是通关时长。武器系英雄对团队伤害的提升,是得到通关高评价的必备之选哦!

场景特殊玩法

【全息时代】这张地图中还有一些非常特殊的玩法,比如在BOSS血量过低时将会在全图召唤绿色光球,当其撞到BOSS时将会给其回复血量,战士们必须在此时去撞击绿色光球,避免BOSS回血!

当然这只是【全息时代】中的一个特殊玩法,在其它地图中还会有各种特殊玩法等着大家,如果想了解的话就一定要多关注缇娜的爆料哟!

英雄搭配

说完了玩法,那么既然是组队玩法,英雄的组合就至关重要,三系天赋究竟都适合哪些英雄呢?如何搭配才能让闯关更加轻松呢?缇娜有一些小建议,大大们可以来听一听哦!

防御系

魂斗罗中血厚的英雄有不少,其本身强大的防御能力和减伤技能很适合选择防御系,缇娜在这里就推荐多伊尔和白熊!

 

技能系

在战场上会出现不少频繁释放技能的小怪,需要高爆发的英雄来快速清理掉,所以这里缇娜推荐爆发能力较强的生化狼人方和钢铁兰斯!

 

武器系

武器系可以为团队增强持续输出能力,在英雄选择方面,兰斯的【弹药灌充】可提供无限弹药,而赛迪在能量值满时可迅速解锁【器·召唤】的CD,两位英雄都是非常适合持续输出的英雄哦!

 

燃烬之城中英雄天赋选择变化多样,伤害高的英雄也可以选择【防御系】为团队提供更多的伤害,那么大大认为最强的三人组都是谁呢?来【留言区】和大家一起畅想一下吧!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