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新版本爆料丨缇娜冒死偷来的一线情报,水下八关之后竟然是...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5/09

比尔:hi,小缇娜,五一假期刚过,看你最近怎么这么忙呢?

缇娜:比尔大叔,你没听说吗?缇娜在忙着即将到来的全新版本呢!

比尔:什么?!我竟然一点风声都没听到!快跟我透露点消息!

缇娜:嘻嘻,那你可要听好了,这可是缇娜掌握的第一手情报~

 

悄悄告诉战士大大们~小缇娜掌握的关于新版本最新情报,可是冒死从策划小哥哥那里偷来的!不卖关子了~先跟大家来分享一波神秘地图!

上城·全息时代

中城·繁华之都

下城·颓唐之街

 

垃圾场·废弃气息

 

重污染·遗弃之都

看到这些酷炫的图片和名称,是不是让大大们仿佛身处一个全新的科幻世界?这些神秘地方究竟是什么?

 

E-137世界,是个曾经也很美好的世界,也是E-1的平行世界,科技高于E-1世界(魂部队)与E-5世界(铁血军团)。

但是由于科技的影响,人与人之间的阶级和差距越来越明显。高科技与低生活水平的矛盾越来越剧烈,赛博朋克世界孕育而生。

 

在这个世界中,人类秩序濒临崩溃,于是科技反对者在太空中寻求帮助,而魂部队打算前往E-137世界守护那里的人们,但他们不知道,黑暗中一直有人关注着他们,魂部队即将迎来新的挑战.......

 

 

对于即将到来的新挑战,战士大大们是不是充满好奇?到底会面临什么样的敌人?新的赛博朋克世界又会有什么新的玩法呢?

大大们不妨【写留言】给缇娜一起讨论一下!也欢迎大家来猜猜这个全新玩法叫什么名字哦!所有答案将在本周六揭晓!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