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最强双人战士集结《魂斗罗:归来》狮吼主播招募令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6/21

狮吼直播零门槛招募《魂斗罗:归来》主播!
新主播每开播1小时即领3元现金奖励,更有丰厚Q币奖励等你来拿!

下载狮吼直播,来《魂斗罗:归来》专区直播游戏即可视作参与活动报名。

睽违三十年,他们回来了!《魂斗罗:归来》联合狮吼直播开启零门槛主播培养计划,即日起在狮吼开启“魂斗罗:归来”直播,除了有QB拿,更有现金扶持奖励,直播内容优秀将有机会获得平台签约机会。

 

不删档KV_看图王_副本.jpg

 

【活动时间】:2017年6月21日-2017年7月21日

【活动详情】

一、现金扶持奖

活动期间在狮吼新注册的主播,开播1小时即可领取3元现金奖励。如果直播内容优质,直播间人气优异进入狮吼平台每日排行榜将会获得更多奖励。(具体活动规则参照狮吼APP时薪活动页面)

二、劳模主播奖

活动期间,在狮吼《魂斗罗:归来》专区内累计直播时长前三的主播可获得QB奖励,新老主播不限。

累计有效直播时长第一名的主播:可获得500QB

累计有效直播时长第二名的主播:可获得300QB

累计有效直播时长第三名的主播:可获得200QB

 

三、人气主播奖

活动结束后,《魂斗罗:归来》专区内综合人气前10的主播即可获得丰厚奖励,不和时长奖励叠加领取。

 

【人气主播】

第1名

奖励1000QB+狮吼首页推荐

第2-3名

奖励800QB+狮吼首页推荐

第4-10名

奖励600QB+狮吼首页推荐

注:累计直播时间不少于30小时,人气前10名都将有机会获得狮吼推荐资源。

 

【活动须知】
1、直播内容内容必须是《魂斗罗:归来》正向的,不能涉及其他产品宣传以及负面煽动。

2、活动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一周内,在狮吼官方微博公布,如有疑问可留言咨询。

3、主播奖励在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发放,狮吼站内消息会通知获奖主播,请玩家注意查收。

4、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狮吼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狮吼直播所有。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