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归来》体验服测试团召集令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10/21

     《魂斗罗:归来》,梦回童年的地方,这里有浓厚的回忆、熟悉的场景、热血依旧的战斗,还有并肩作战的你!为了让游戏更加完善,玩法更加多样,不断的改善、进步,我们正式向各路勇士发起邀请帖,优先体验测试服内容,提出你们宝贵的想法、建议及意见。心动不如行动,马上报名加入,我在这里等你们哟!!

【职责如下】:

1.协助官方测试最新版本,找出现有版本存在的BUG。

2.对版本更新内容进行评判打分,并提出自己的建议。

【招募条件】:

游戏内等级达到60级,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熟悉办公软件,熟悉BUG概念,可保证能长期按时完成任务,不对外泄露测试内容。

【奖励制度】:

测试团成员根据每次的任务表现发放魂斗罗的游戏福利。

 

【招募时间】:(   2017年10月20号起至名额满为止 )

【考核步骤如下】:

1.    符合要求的玩家可申请考核群:备注写明魂斗罗等级,例如:魂斗罗-XX等级,考核群号:646635366

2.    进群后静等考核信息,定期会发布考核任务,多多关注群邮件哦。

魂斗罗体验服期待你的体验!!!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