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枪魂”系统新手攻略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9/21

在《魂斗罗:归来》“水下八关”版本中,首度出现全新系统“枪魂”系统。全新的枪魂系统是由枪魂和枪魂能量块两部分组成,枪魂是魂斗罗战士在战场上获取的一些BOSS的高能量物质,在武器实验室中提取能量,并将这些能量附加在武器上,让武器获得新的能力。枪魂能量块则可以放在能量插槽组上,给角色提供大量的稀有属性。

 

战士们是不是看得有点小晕呢?别急,让小缇娜来给你温柔地解释一下!

【1】    想更直接了解枪魂系统

更多内容请查看【枪魂系统】中的【规则】


 

01.jpg


【2】    什么是枪魂系统?

枪魂系统分为【枪魂】和【枪魂能量块】两部分。

02.jpg

在如上枪魂界面中,上半部分是【枪魂】,下半部分是【枪魂能量块】,两个并列存在,有所不同,却有着很多微妙的关系。

 

【3】    枪魂系统有什么作用?

作为全新系统,枪魂系统对于魂斗罗战士们十分重要,我们先看现在他的影响:

1, 提升异能抗性

关于【异能抗性】这个概念,战士们可以先去看看小缇娜关于【水下八关】的科普文,相信只要玩过水下八关,你就知道异能抗性的重要性了!

而想提高异能抗性,就是通过枪魂系统了。


2, 火力加成

随着枪魂和枪魂能量块的升级,火力也会上升。


    3, 枪魂技能

不管在竞技PVP还是闯关PVE玩法中,只要武器配置了枪魂,将会有全新的“枪魂技能”。枪魂技能分为主动和被动两种:

1)主动的枪魂技能会在切换武器的时候触发,特效炫酷,伤害、召唤等效果各异。

2)被动的枪魂技能会永久生效或根据一定的条件触发,具体的效果可以查看各个枪魂技能的描述。

另外,枪魂技能针对闯关和竞技,会有不同的效果。

 

【4】    如何提升异能抗性?

1、 枪魂的合成、升品

在枪魂中,有两个进化概念,一个是【升级】,一个是【升品】,其中,【升级】是用火力加成,【升品】是用于提升异能抗性。所有的进化材料,都可以通过玩水下八关获得哦!

2、 枪魂能量块的装配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