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虎牙助力《魂斗罗:归来》 决赛之夜,海量福利大放送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12/17

虎牙助力《魂斗罗:归来》 决赛之夜,海量福利大放送

《魂斗罗:归来》在今年丛林电子音乐节上的精彩表现着实让人惊艳,就在大家还未从震撼中回过神来的时候,新一轮的魂斗罗战斗狂潮又拔地而起——12月14日,万众期待的《魂斗罗:归来》第四届燃魂战队联赛总决赛暨冠军之夜将正式来袭!八支顶尖战队齐聚一堂,强强争霸,精彩不容错过!

为了能给广大魂斗士带来最棒的观赛体验,12月14日晚上18点整,第四届燃魂战队联赛总决赛暨冠军之夜将于虎牙直播进行赛事同步现场直播,更有海量福利,1000Q币等你来拿,千万不要错过哟!双马尾也是有些小激动呢!

【直播地址】

https://www.huya.com/11756546

【直播时间】

12月14日 18:00-21:00

【参赛战队】

在本次的燃魂战队联赛总决赛中,已经确定的八强队伍分别是来自QQ大区的“把脸凑过来CC”战队、“不死不灭”战队、“心如明镜”战队、“MY战队”,以及来自微信大区的“黑涩会组合”战队、“游里戏外”战队、“流云战队”。他们在晋级赛中一路过关斩将,粉碎了无数强敌的包围和封锁,终于获得了在决赛舞台上一展拳脚的机会!他们的实力强劲毋庸置疑,但谁能更胜一筹,斩获最后的冠军王座呢?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燃魂战队联赛总决赛的八强队伍中,有不少令人熟悉的面孔。“把脸凑过来CC”战队、“游里戏外”战队均有过征战燃魂战队联赛总决赛的经历,其中“把脸凑过来CC”战队更是在第三届战队联赛中豪取冠军奖杯的存在!12月14日,在第四届燃魂战队联赛总决赛的比赛中,“把脸凑过来CC”战队能否再度技压群雄,守住“最强魂斗罗”的称号呢?唯有一战方能知晓答案!

老牌强队自有一套成熟的战术体系,他们强在操作,也强在运营,而新晋的六支八强战队也同样不容小觑。他们从更加严苛的晋级赛淘汰制度中脱颖而出,因而也就拥有更新的战斗理念和更多的可能性。在本次的总决赛中,这些新晋强者是否能够突破老牌强队钢铁般的防线呢?新老对战,势必精彩,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记得锁定比赛当天的直播哟。

12月14日晚18点,第四届燃魂战队联赛总决赛暨冠军之夜正式拉开帷幕,小虎牙与你不见不散!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