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缇娜的周末丨皮肤钻石免费拿,七夕甜蜜不落单!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8/17

Hi,战士大大们晚上好啊!今天恰逢七夕,不知道有没有战士大大和兰斯的状态一样

又或者,七夕对你来说,只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只想一个人在家喝着肥宅快乐水打着魂斗罗爽歪歪?

 不管怎样,甜蜜情人节,可爱体贴的的缇娜还是要给战士大大们塞上满满的福利~

 在揭晓福利之前~缇娜有件大事想听听战士大大们的意见呢~快来告诉缇娜,缇娜一定会把你的声音传达给策划小哥哥哦

明星调研

1如果《魂斗罗:归来》请华人明星代言,战士大大们觉得谁合适呢?

2如果《魂斗罗:归来》要做一个以华人明星为主题的英雄/皮肤/伙伴等资源,战士大大更期待看到与哪位华人明星合作呢?以及大家更偏好于什么主题风格或者方向

欢迎战士大大们到公众号【写留言】告诉缇娜你的想法噢!

 接下来,赶紧和缇娜一起看看本周末有什么惊喜活动吧~

 七夕登录送

七夕佳节,海量福利来袭,让战士大大们一个人战斗也不孤单喔!

8月17日-8月20,七夕登录即有甜蜜礼相送!

 每天登录不仅能获得金币、橙色武器精通卡、橙色伙伴经验卡、伙伴重组卡,还有钻石、散弹枪7S碎片相送!

 累计登录4天一共可获得168钻!

 魂印记抽奖

浪漫七夕到,还是一个人?来参加一笔画活动测测今天哪位女神与你最有缘!

过节啦~不仅有女英雄陪着你,还有机会获得大波钻石喔!

活动详情

8月17日-8月20,进入【活动中心】-【魂印记抽奖】,每天只需一笔画,就能测当日的缘分女神,获得对应英雄碎片!

 当然,如果大大足够幸运还能获得幸运钻石礼盒,最高可开出520哦!今天大大们的缘分女神是谁呢?

 对了,缇娜发现,很多战士大大都在猜测这个灰色的阴影究竟是何物~有大大说像胖胖的企鹅哈哈~

缇娜今天就来揭秘,它其实是星战的白兵勋章啦~

 PS:累计抽奖4天必得:橙色装备万能碎片*2+随机钻石礼盒*1+金币*52000喔!

 夏日大作战

抓住夏天的尾巴~8月17日-8月23,快来免费获取小希娜典藏级皮肤!火力直升1200,独有的海滩出场背景,你还不心动?

活动详情

甜蜜七夕,你想约会性感女神or甜美女神?战士大大们赶紧进入【活动中心】-【夏日大作战】,在【性感女神】【甜美女神】阵容中做出选择!

累计使用道具【支持】来给自己的阵营投票,就可以免费赢得【海之盛夏 希娜】

 参与剧情模式、BOSS模式、对战模式、娱乐模式、排位赛都可以获得道具【支持】喔!

 每日系统赠送1个【支持】,玩法最多掉落20个【支持】呢!

 缇娜小贴士

 每日胜利和最终胜利的阵营,都有丰厚的奖励喔!

 每日活动结算,获胜的阵营可得随机钻石礼盒、伙伴重组卡

而最终获胜的阵营可得100钻军团红包、100钻代金券、橙色装备万能碎片!

 每日奖励结算,不到最后时刻,都不知道最后结果喔!所以参加活动的过程中,大家都要积极支持自己的阵营呢!

深海巨兽来袭

8月17日-8月19,大BOSS深海巨兽将再次登陆游戏!点击【大厅-深海巨兽】便可进入挑战!

每日挑战还有豪礼相送!

 活动详情:

每日挑战深海巨兽boss1次

伙伴礼包*1

紫色武器精通卡*5

小补给礼包*1、金币*18000

 每日挑战深海巨兽boss2次

紫色武器精通卡*10

纳米控制器等级宝箱*1

小补给礼包*1、金币*24000

 达成3S评分通关,房主必得橙武碎片+随机英雄碎片,房客必得橙装万能碎片,高概率获得随机英雄碎片喔!

人气附件返场

8月18日-8月21,全民票选人气附件正式返场啦!

集齐15个道具【背靠背】即可兑换人气附件:小狗机器人/恶魔之箱/圣诞礼物,每次兑换还有海量金币相送喔!

同时,人气武器觉醒和人气英雄皮肤也即将返场,欢迎战士大大们踊跃参与活动收集道具【背靠背】(【背靠背】掉落上限100个喔)!

经典一命通关

8月18日前,大大们还可以参与挑战一命通关,累计通过一定关卡便能获得金币、魅力晶石、紫色武器精通卡、【背靠背】等丰厚奖励。

亚运竞技挑战

明天,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将正式拉开帷幕啦,大大们是不是都在坐等精彩的比赛呢?

今天起到8月21,累计完成对战模式,钻石、金币、基因点、【背靠背】通通抱回家!

军械大师挑战

8月18日-8月23,累计完成军械大师,金币、紫色武器精通卡、热处理合金、【背靠背】!

A级英雄扎德首发

今天,A级新英雄扎德正式上线!没错,在七夕这个大日子~扎德也和韦拉终于团聚,这把狗粮小缇娜吃下了!

机械领域,灭烬一切!扎德在实战中是一位强有力的保护控制者。因为他具有非常强的控制力瞬间爆发能力

缇娜小贴士

 扎德与韦拉在做队友时,韦拉在远处进行持续伤害,配合扎德减速减伤可以给对手带来极大的创伤!

所以喜欢为队友带来保护且能较为精准命中敌方的战士大大们,扎德是您的不二选择喔~

典藏级情侣皮肤首发

扎德和韦拉终于在七夕相会啦!过节了~一起换上情侣新皮肤吧!

 明天,进入【限时购】-【直购夺宝】【烬城之光 扎德】【烬城之光 韦拉】与你不见不散喔!

最低3就有机会将全新典藏级皮肤抱回家,喜欢的大大们千万不要错过喔!

宙能喷射枪首发

明天,全新SS级【宙能喷射枪】就要跟大家见面啦!

作为SS级喷射器,能够喷射出镭射能量对近距离敌人造成致命伤害。

这款武器不仅能够在战斗过程中自动回复弹药,特殊的能力还可封禁对手武器,拥有它一定会在战场上掀起腥风血雨!欢迎大大们点击下方视频更直观地了解它

https://v.qq.com/x/page/e0759y89ll2.html

明天它即将震撼首发,敬请期待喔!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