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双节活动第二波!奖励又掀新高潮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2/13

随着情人节和春节的相继登场,指挥官们有没有沉浸在《魂斗罗:归来》的各式活动中无法自拔?昨天小队长已经给指挥官们带来了一波双节活动,今天福利不停歇,第二波活动再度来袭,快来看看吧!

 

天天登陆,希娜送惊喜

活动时间:2月8日-2月15日

活动地点:大厅-活动中心

每天登陆游戏,参与抽奖就能免费拿希娜碎片,这么好的福利哪里找?除了获得希娜碎片以外,还有橙色武器碎片、闪电风暴碎片等待指挥官们抽取哦。只要伸伸手指就能获得的奖励,还不快来?

小队长提示

据悉,此次双节活动,希娜除了给大家带来上述迎春幸运转盘以外,还将于2月13日-2月16日为大家送钻石福袋哦!钻石是指挥官们在《魂斗罗:归来》中,提升火力最急需的资源之一,所以免费钻石福袋千万记得按时来拿。

 

限时排位,奖励不断

活动时间:2月8日-2月21日

活动地点:大厅-活动中心

饭后睡前,快来排位!只要在晚上七点到十点,参与竞技排位就有机会获得钻石、限时排位礼包、蓝色武器精通卡等奖励。不仅如此,取得竞技排位胜利,还可以额外获得扫荡券哦。

小队长提示

排位赛是展示指挥官们实力最好的地方。每次排位赛,系统都将自动匹配段位和实力相近的指挥官进行排位赛。需要注意的是,战斗胜利段位分会相应提升,可战斗失败段位分也会相应下降哦。每个赛季结束时,系统还将根据段位发放丰厚奖励,不容错过。

 

燃魂赛事,燃情不停歇,

活动时间:2月9日-2月15日

活动地点:大厅-活动中心

“燃魂战队联赛”是《魂斗罗:归来》最新打造的“2V2全民魂斗罗赛事”。即日起,参与“燃魂战队联赛”不仅能在海选赛中获得积分,参与指定次数还能获得金币、扫荡券、紫色武器精通卡、热处理合金等奖励。

小队长提示

还没加入“燃魂战队联赛”?那你可要错过很多了!截止至今日,“燃魂战队联赛”已经开始五天了,许多指挥官都在海选赛中获得了好成绩。据悉,此次“燃魂战队联赛”的奖励十分丰厚哦,最终获胜的战队,还能获得现金大奖,赶紧邀搭档一起来参加。

 

除了上述这些活动,其实这次双节期间,《魂斗罗:归来》还在继续为各位指挥官输入源源不断的福利。指挥官们可以在游戏中,自由参与哦!钻石、极品皮肤、新英雄、顶级武器、各种资源.......只要参与进来,这些福利统统都能拿回家,不要错过!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