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详情

返回首页

魂斗罗30周年 踩楼祝福有礼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2-21

 

  影响了我们几代人的卷轴射击类单机游戏《魂斗罗》于1987年推出,你想到了什么?

  对啦!《魂斗罗》三十周年了!

  时光荏苒,童年不再,热血和热爱却不曾退却!30年经典IP重生,3D横版射击手游《魂斗罗:归来》派发魂斗罗精英福利啦~

  现在,QQ部落踩楼活动正在火热进行,魂斗罗燃情30年 你送祝福我送好礼,在帖子内回复你对魂斗罗的30年祝福即可参与。

  活动时间:2017年2月21日00:00—2017年2月24日23:59

  活动注意事项:

  1、 玩家请文明参加活动,回帖祝福内容必须原创,严禁抄袭、转载等,一旦发现取消资格。

  2、 每个IP只能对应一个账号,多号一IP视为无效,取消资格。

  3、 活动奖励以最高奖励为准,不可重复获得。

  4、 活动期间将由魂斗罗归来部落活动团进行挑选,获奖的玩家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公布。

  5、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魂斗罗归来部落活动团所有,违反活动规则一律取消活动资格。

  活动地址:https://buluo.qq.com/p/detail.html?bid=289017&pid=2594604-1487590038

 

 

分享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