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手游健康系统上线公告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1/16

亲爱的魂斗罗战士:

    为了使各位魂斗罗战士更好的平衡游戏与生活,合理安排时间,魂斗罗健康系统将于1月23日上线。


  【上线服务器】:所有区服


  【具体规则】:

   1.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游戏帐号单次登录满2小时弹窗提醒,单次登录满3小时,需下线15分钟;单日累计登录满6.5小时弹窗提醒;单日累计登录满7小时,需下线30分钟,之后每上线1小时需下线15分钟。

   2.18岁以上的成年人:游戏帐号单次登录满4小时弹窗提醒,单次登录满5小时,需下线15分钟;单日累计登录满6小时、9.5小时弹窗提醒,单日累计登录满10小时,需下线15分钟,之后每上线1小时需下线15分钟。

每日累计时长的刷新时间为每日3:00,该时间与游戏内其他系统功能刷新时间保持一致;如果通过IOS"游客登录"进入游戏,我们将对游客登录用户均判定为成年用户。


   为保证所有玩家不会出现在对局过程中突然遭强制下线的问题,我们做了体验优化,如果在对局过程中达到时间上限,将在对局结束后,才弹出提示且强制下线。灰度期间有任何问题,欢迎通过游戏内设置-反馈功能或客服进行反馈


  感谢您对《魂斗罗:归来》的支持和热爱,祝您新版本游戏愉快!

《魂斗罗:归来》运营团队

2018年1月23日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