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须知
  • ▼《魂斗罗:归来》的著作权

    《魂斗罗:归来》是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称“腾讯”)根据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Co., Ltd (以下称“KONAMI”)的授权改编、开发、运营的移动网络游戏(以下称“游戏”)。游戏软件及游戏内素材(包括但不限于美术作品、文字、音乐、视频等,统称“游戏作品”)的著作权全部归腾讯和KONAMI所有。

  • ▼著作权归属与使用

    为促进玩家交流、分享之目的,腾讯和KONAMI和在用户遵循下述条件的前提下,许可用户使用游戏作品进行与游戏相关的漫画、动画、文字作品等内容(以下统称“作品”)的创作。

    1. 用户应保证在本平台上传的作品是独立创作的,该作品符合国家法律规定,不违反任何相关法规及相关协议、规则,也不会侵犯任何人的合法权益(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商标权、肖像权、名誉权和姓名权等)。

    2. 用户知晓并同意,用户创作并上传至本平台的作品的著作权归属腾讯和KONAMI共同所有,平台运营方有权在作品上标明著作权归属KONAMI和腾讯。

    3. 用户仅有权为个人浏览、欣赏、与他人交流等非商业目的使用该特定的用户作品。未经腾讯和KONAMI书面同意,用户不得以任何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自行、授权第三方或与第三方合作等形式)将腾讯和KONAMI享有知识产权及其他合法权益的内容以及前述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商业性使用,也不得用于牟取任何利益。

  • ▼免责与声明

    1. 腾讯作为平台运营方,仅对作品是否符合登载要求进行审核,并不对投稿人的上传和运营行为承担任何责任或提供任何担保、授权。用户因自身行为导致与其他用户或第三方发生争议的,由用户独立解决并承担责任。

    2. 腾讯有权自行判断是否删除、终止用户作品在本网站的刊载、推荐,且无需获得用户的书面同意。

    3. 本平台为玩家公众平台,投稿人上传的内容不代表腾讯和KONAMI及其关联公司的立场。

  • ▼其他

    1. 用户应在投稿前阅读、理解上述规则和内容。用户向平台进行投稿即视为用户已阅读并同意上述内容等的约束。如果用户违反上述内容,腾讯有权追究您的相关责任。

    2. 腾讯在平台运营期间,可能不断发布、更新关于本平台的其他相关协议、规则等内容。上述内容一经正式发布,用户同样应当遵守。

别愣着了,
还不快来报到?
关闭
关闭

请选您的登录平台

微信用户登录 QQ用户登录